貝登堡輸出入開發板 Block for EV3

在 LEGO® MINDSTORMS® NXT的時代, 貝登堡公司曾經推出過一片基於8051的IO控制板,可以通過NXT來與該控制板溝通,不過時代久遠,現在已經是EV3的天下,2021估計下一代MINDSTORMS可能都要推出了,所以幫助這個IO板做個Block,讓他在EV3上重現一下輝煌。

使用說明

程式資料線說明

Range:輸入PWM 之總週期寬度、Digital Output之數值
PWM1:設置PWM1輸出比率之數值
PWM2:設置PWM2輸出比率之數值
Status:輸出IO板狀態資料,一般無用
Error?:判斷是否正確連接IO板


模式說明

PWM Output:通過設置PWM總週期寬度與PWM1、PWM2數值,輸出PWM到對應腳位。
Digital Output:輸出Range所定義的狀態到IO板上,並輸出到D0-D7腳位。


Download

Download Link(GitHub):http://bit.ly/35SEio2e
Author:OFDL HSUOFDL HYT
Ver:1.2

註:如有需要可以另外安裝OFDL I2C Tool Block,並通過OFDL的網站文章來學習如何通過EV3 I2C介面連接Ardunio或是PIC等芯片。並且較現行網路上之文章有諸多改良,如127問題。
註2: 目前版本之Block僅能做IIC Write動作,所以原本的Analog Input 與 Digital Input尚未完工,待技術問題處理後再行上架。

“E.Robot I/O Board Block – OFDL Dev.” is not officially supported by the LEGO® Group or K-Kingdom®(KKITC).